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好易美 慕容仙姿

 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素颜竟然比妆后还能打?慕容仙姿柔亮保湿精华面膜拯救了我的脸!

素颜竟然比妆后还能打?慕容仙姿柔亮保湿精华面膜拯救了我的脸!

来源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/16 11:28:32 By 朱会想 阅读(5575)

俗话说女孩纸是靠面膜续命的,如果你一个月用掉60片面膜,那你就是仙女,一个月30片那便叫水女人,一个月一片不到那素壮汉!不过走进面膜的世界,千千万万的产品里,哪有每次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面膜,或多或少踩过雷,颜值维护不能停!慕容仙姿柔亮保湿精华面膜,绝不辜负你的脸!

慕容仙姿柔亮保湿精华面膜

慕容仙姿柔亮保湿精华面膜

25ml*10片

产品功效:

积雪草、库拉索芦荟等植物滋养成分搭配透明质酸钠的保湿锁水特点,令肌肤得到润泽养护,搭配凝血酸美肤成分,改善肌肤无光泽状态,让肌肤柔嫩莹亮。

使用方法:

1、清洁面部后,取出面膜,将面膜直敷面部,揭下珠光膜后抚平,手指轻压,让面膜完全贴服于面部。

2、放松精神,静敷15-20分钟,让肌肤充分吸收精华。

3、揭下面膜后按摩l-2分钟,帮助皮肤更好吸收面部剩余精华,再用清水洗净。

慕容仙姿柔亮保湿精华面膜

慕容仙姿柔亮保湿精华面膜注意事项:

频率:无论哪种面膜,每周建议2-3次即可,不要每天做面膜,否则可能会导致皮肤受损。

品种:不建议做完一个面膜后立即做另一个面膜,做面膜的时间过长会导致皮肤过度水合,损伤皮肤屏障。

时间:做面膜的合适时间建议在15分钟以下,不要过夜(睡眠面膜除外)。敏感性肌肤应将做面膜的时间减少至10分钟以内。

步骤:通常建议在洁面后进行,进行之前可涂一点护肤水和精华。

试用:使用一种新的面膜之前,与其他护肤品一样,强烈建议先作过敏测试。测试部位为耳后,如果有红、肿、痒等现象则不能使用。

慕容仙姿柔亮保湿精华面膜,素颜美肌轻松养成!

关键词:慕容仙姿

联系方式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