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好易美 慕容仙姿

 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慕容仙姿素芝颜倍润保湿水长效保湿,焕亮青春美颜!

慕容仙姿素芝颜倍润保湿水长效保湿,焕亮青春美颜!

来源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5/18 18:30:21 By 小牛 阅读(5180)

夏季燥热的天气会使皮肤蜕皮、干燥、暗沉,等等,这是一个小仙女该有的状态吗?别担心,让慕容仙姿素芝颜倍润保湿水来解救你!

其实,无论什么季节,我们总是能听到一些声音在告诉我们要注意肌肤的补水保湿。然而皮肤怎么补水都干燥,依旧起皮,暗沉无光。这说明营养成分没有被吸收,仅停留在表面,徒劳无功。那么,如何做到深层补水呢?要做好补水保湿,选对护肤品很重要。

慕容仙姿素芝颜倍润保湿水成分温和,能够满足肌肤补水、保湿需求,深入肌肤焕发肌底水润能力,还肌肤凝脂般透滑如幼,弹润如初。

慕容仙姿素芝颜倍润保湿水

慕容仙姿素芝颜倍润保湿水

功效:含多种植物美肤成分,盈润的质地能润肌肤并提供亮采焕顾护理,层层透源源补充营养和水分,肌肤展现明鲜亮的年轻状态,更显动人魅力。所有肤质适用,尤其干燥敏感缺水的肤质更加适宜。

使用方法:洁肤后,取适量均匀涂于脸部,轻拍至吸收即可。

每天早晚使用会让皮肤深层补充水分,让肌肤质地变得更加水润润泽,呈现出更丰盈的皮肤状态。为肌肤带来舒适、柔软、滋润的美丽盛宴!

素芝颜倍润保湿水

进入夏季皮肤在经过长时间的暴晒或长期面对电脑疲劳的情况下,可以随身携带一个小喷瓶,装上慕容仙姿素芝颜倍润保湿水,随时在脸上喷洒2到3下,可有效的缓解皮肤晒后问题,将皮肤的伤害降到更低。

一见钟情,一抹倾心。慕容仙姿素芝颜倍润保湿水为肌肤带来更深入、更保湿、更温和的补水,时刻展现肌肤水嫩、光滑、、细腻、光彩动人。

关键词:慕容仙姿素芝颜倍润保湿水

联系方式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