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好易美 慕容仙姿

 浏览量:[140035]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慕容仙姿氨基酸洁面泡泡,让您微微一笑就很美!

慕容仙姿氨基酸洁面泡泡,让您微微一笑就很美!

来源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2/25 16:22:09 By 朱会想 阅读(5442)

氨基酸洁面泡沫越来越受到大家欢迎,它是一款亲肤温和的洗面乳,温和亲肤低刺激。采用弱酸性的PH值,与人体肌肤接近,所以温和滋润、清爽肌肤。慕容仙姿氨基酸洁面泡泡,清洁肌肤吸附的污垢及残留彩妆,持续使用能透亮肌肤,缓和暗沉肌肤!

慕容仙姿氨基酸洁面泡泡

慕容仙姿氨基酸洁面泡泡

100ml

丰富绵绸细腻的泡泡,棉花糖般的柔软触感,易与融合,柔软刷头轻轻按摩帮助清洁肌肤污垢和油脂,令肌肤清净舒爽,不紧绷。提升肌肤的舒适度,清净并呵护肌肤,让肌肤细腻柔滑。

产品功效:

质地温和、泡沫轻盈,清洁肌肤表皮的污垢,残妆和多余角质、毛孔多余油脂,让肌肤清透明亮、柔软嫩滑,水润不紧绷。

使用方法:

每日早晚,打湿脸部肌肤,轻按压口直接挤出就是细腻柔密摩丝泡泡,直接均匀涂于面部,用柔软刷头轻柔按摩,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。

保存方法:

存放本品于阴凉干爽处,避免收到阳光直接照射。

慕容仙姿氨基酸洁面泡泡

慕容仙姿氨基酸洁面泡泡洗脸法:

1、建议日常持续使用洁面泡沫,满足中干性肌肤的日常清洁需求,配方非常温和,对敏感肌更加友好;

2、清洁、舒缓、修复三效合一,洗后肌肤保湿不紧绷;

3、建议搭配洁面乳专用起泡网,先将洁面乳搓成丰富的泡沫后再上脸清洁,对肌肤的刺激更小。

打破传统洁面方式,洁面护肤同步进行,让洗脸不再只是洗脸!慕容仙姿氨基酸洁面泡泡,让脏兮兮的脸焕发健康光彩~

关键词:慕容仙姿

联系方式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