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好易美 慕容仙姿

 浏览量:[139963]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慕容仙姿获得“美容化妆品业重点推荐品牌”殊荣

慕容仙姿获得“美容化妆品业重点推荐品牌”殊荣

来源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9/29 11:58:15 By 陈丹 阅读(6661)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,是一家集科研、生产、销售、推广、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美容实业公司。秉承诚挚合作、倡导时尚、装扮美丽、关爱健康、分享快乐的利润提升的共享方针。

慕容仙姿黑头一抹净

适用范围:鼻子黑头、毛孔粗大、鼻翼干粉粒、额头皮脂粒、下巴油脂粒。

使用方法:黑头皮肤前6-10天,每天3-4次,每次涂抹3-5遍,让皮肤尽情吸收溶解。每次涂抹吸收后加涂一次,每次涂抹30-40分钟清洗掉,6天后每天2次。

慕容仙姿丰韵美乳健胸能量膜

功效:疏通胸部经络,调节气血循环,疏肝,补充乳房组织细胞能量,增强细胞活力,丰满提升乳房组织。

用法:取10-15克能量膜用清水调匀,避开乳头,涂抹在胸部40分种后取下即可。

慕容仙姿乳腺通净能量膜

成分:红花、穿山甲、川芳、乳香、血竭、冰片等多种名贵中药。

功效:疏肝,调节情志,疏通胸部经络,促全身气血运行,排除乳腺淤塞,对乳腺增生起到疏导、净化、抑制毒素堆积,避免发生严重的乳腺疾病。

关键词:慕容仙姿

联系方式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