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好易美 慕容仙姿

 浏览量:[139828]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慕容仙姿睫毛增长液 让你拥有仙姿

慕容仙姿睫毛增长液 让你拥有仙姿

来源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4/2 9:59:53 By 刘晨朋 阅读(5226)

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通过眼睛的细微变化,就能将我们的心情暴露无遗。一个细小的眼神,就能传达出我们的心意。当一个女孩拥有长而卷翘的睫毛和又大又亮的眼睛时,这个女孩离成为女神只差一步之遥了。

慕容仙姿睫毛增长液

睫毛增长液内含的生物酶“EPM”由10个氨基酸组成,是形成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,

可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,同时休眠的继发性毛囊胚芽组织,使处于休止期的毛囊细胞恢复到发育期的分裂增值水平,促使睫毛快速生长。

内在成份

睫毛增长液是由生物酶”EPM“、蒸馏液、毛囊生长因子等功能:能用于制造毛发细胞并形成组织。可休眠的继发。l生毛囊胚芽组织,促使睫毛快速生长。睫毛增长液的适用人群睫毛稀少、睫毛短、病后或产后脱睫毛者。

作用原理

主要作用:促进睫眉毛正常生长,改善毛囊发育不痊症状,使睫毛变密,变长

由于睫眉毛的毛囊组织处于血液循环的末端,人体的多种生理病理原因都可以造成睫眉毛毛囊组织

细胞营养供应不足,这也是大多数人睫眉毛稀疏的主要原因。

1、睡觉前清洁脸部,拔开睫毛笔帽,顺时针转动睫毛笔的顶端,使液体渗到笔刷上,用笔刷将睫毛液轻轻涂抹到上睫毛的根部。涂抹完后,用笔刷往上刷一刷睫毛,使睫毛向上卷翘。要坚持每天使用本产品,这样效果才会更好。

2、每次旋转睫毛笔管不要旋转太多,只需挤出少许,否则液体会滴出来;要避免液体滴到眼睛里;如不慎弄到眼睛里,即可用清水清洗。

3、使用完后,勿再转动睫毛笔,并立即将睫毛笔帽盖严,以防笔内液体挥发。

主要功效

促进睫毛正常生长,改善毛囊发育不痊症状,使睫毛变密,变长,并有效防止细菌感染

睫毛增长液的使用效果

当连续使用睫毛增长液20天左右时,会感觉睫毛已变密、变长;继续使用就会看到更长、更密、更翘!且生长出来的睫毛不会随新陈代谢的掉落而改变长度。

睫毛增长液的副作用

睫毛增长液及其有效绝无副作用!如不慎入眼,没有危害,但是建议立即清洗。

睫毛增长液的用法及注意事项

涂睫毛增长液的时候,涂根部哦,涂在整齐的线上哦(大概就是平时画眼线的部分吧)因为这个长睫毛的效果很好哦。涂的整齐,长的就整齐,涂乱了就会长乱了。别涂的太多,涂的多了就容易搞到眼睛里面的。

涂上睫毛

涂上睫毛根部的时候,建议眯起眼睛。从上面用刷头轻轻的在根部扫匀,这样不会弄到眼睛里面。来回2-3次即可,多了容易进眼睛哦!

涂下睫毛

注意用量适当,只需用刷头在下睫毛的根部轻轻的扫匀,别涂到眼睑上了。如果涂的过程中,弄到眼皮跟眼睑上,需用纸巾擦去。

原理

1.睫毛增长液的原理:睫毛增长液中含有一种叫EPM的成分,由10个氨基酸组成,是人体组织蛋白质的一部分,它可以产生毛细胞和形式组织,同时可以休眠毛囊胚芽组织,促使睫毛快速增长。

2.选择睫毛增长液的时候首先要看看它的价格,太便宜的不要买,俗话说便宜无好货,睫毛增长液是用在眼睛周围的,眼睛又是很脆弱的,所以用起来要格外小心,我的原则是宁愿不用也不要用次品。

3.其次要看看它的成份,那些含有化学物质的增长液不要用,有些时候可能确实会有一些效果,但那是以损害我们的健康为代价的。建议选用一些草本配方的增长液,有些时候可能稍慢一点,但是健康无害。

关键词:慕容仙姿 睫毛 增长液

联系方式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