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好易美 慕容仙姿

 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慕容仙姿素芝颜清新舒缓冰晶,让你摆脱瑕疵皮!

慕容仙姿素芝颜清新舒缓冰晶,让你摆脱瑕疵皮!

来源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2/3 12:01:13 By 朱会想 阅读(4100)

紫外线及空气污染对人体肌肤杀伤力非常的严重,由于长期受紫外线和环境的污染,导致肌肤红肿、发热、过敏等现象,所以需要特别的呵护,慕容仙姿素芝颜清新舒缓冰晶,缓解肌肤红、痒、烫等症状,提升肌肤的舒适与清新感;稳固与延长自然的晒后肤色。

慕容仙姿素芝颜清新舒缓冰晶

成分

水、甘油、丁二醇、棕榈酸乙基己酯、鲸蜡硬脂醇、肉豆蔻酸异丙酯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胆甾醇、角鲨烷、甘油、硬脂酸酯檬酸酯、泛醇、小麦胚芽油脂酸、

生育酚(维生素E)、红没药醇、聚丙烯酰胺、苯氧乙醇、黄原胶、羟苯甲酯、羟苯丙酯、香精。

慕容仙姿素芝颜清新舒缓冰晶功效:

补充肌肤水份,保湿愔润不油腻,改善干燥、粗糙的肤质,用后肌肤清新水盈,弹性有光泽。

使用方法:

洁肤后,取适量涂于脸部,颈部,轻拍至吸收即可。

慕容仙姿素芝颜清新舒缓冰晶

慕容仙姿素芝颜清新舒缓冰晶优势:

1、质地轻盈,渗透力强,肌肤易于吸收,0负担;

2、持续滋润、修护受损肌肤,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水润保湿膜,将水分及修复成分牢牢锁住,避免因晒引起的水分流失和干燥脱皮现象。

3、用后皮肤即刻感受丝丝凉意,快速减低皮肤温度,缓解灼热、泛红、和红血丝现象,舒缓修复肌肤。

保养是老样子,不保养是样子老。慕容仙姿素芝颜清新舒缓冰晶,让肌肤绝路逢生,感受真正的美丽~

关键词:慕容仙姿舒缓冰晶

联系方式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