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好易美 慕容仙姿

 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慕容仙姿玻尿酸莹润蚕丝面膜,留住18岁的你!

慕容仙姿玻尿酸莹润蚕丝面膜,留住18岁的你!

来源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18 11:28:29 By 朱会想 阅读(4415)

当今环境污染,压力跟熬夜带来的皮肤问题很多,加上化妆品的滥用,各种敏感性肌肤疯狂滋生!慕容仙姿玻尿酸莹润蚕丝面膜,改善肌肤状态,熬夜玩游戏也能水嫩嫩!

慕容仙姿玻尿酸莹润蚕丝面膜

功效:

补充肌肤水份营养、有效疏通水养管道;

恢复肌肤水份含量,有效调节水油失衡;

改善肌色晦暗、毛糙松驰现象,令肌肤持久水嫩,莹润动人人。

慕容仙姿玻尿酸莹润蚕丝面膜使用步骤:

1、试敏:使用面膜前,一定要先做过敏试验,这是很多MM都忽略的步骤。先将少许面膜精华液敷在耳后或手背上,10分钟后洗去,若涂抹处无红痒反应,即可敷在脸上。

2、清洁脸部后,撕开面膜包装,取出共有两层的面膜。

3、将内层面膜完整服贴于脸部,再取下外层网布。

4、运用指尖轻柔按压帮助面膜完全服帖。

5、使用15—20分钟后将面膜取下,可配合适当按摩使精华液吸收,不需冲洗,接着可进行一般日常保养。

慕容仙姿玻尿酸莹润蚕丝面膜优势:

1、吸附性强

蚕丝面膜的吸附性比普通的无纺布面膜纸要好得多,能吸收更多的精华液,敷脸的时候也非常服帖,不会掉下来不会有精华液滴落的状态。

2、质地轻薄

蚕丝面膜采用的是轻柔细腻的蚕丝,可以紧密贴合肌肤的纹理,所以敷面的时候服帖度很高,而且非常薄,透明、透气,鼻翼、嘴角都能紧密填补,锁水持久,补水深入。

慕容仙姿玻尿酸莹润蚕丝面膜,蜕变你的美丽,每一个宠爱自己的精致女人,都能收获无限的爱与幸运。

关键词:玻尿酸莹润蚕丝面膜

联系方式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璠

客服:小璠
手机:13103851232
Q Q:2532601662
微信:13103851232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