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好易美 慕容仙姿

 浏览量:[137419]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慕容仙姿活氧洁面泡泡多重抗污,“泡”出好脸蛋

慕容仙姿活氧洁面泡泡多重抗污,“泡”出好脸蛋

来源: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21 18:42:05 By 小牛 阅读(4396)

护肤的第1步是什么?当然是洗脸啦!对于能少一步是一步的“护肤懒蛋蛋”们来说,一款能卸妆又不会清洁过度的洁面是梦寐以求的。慕容仙姿活氧洁面泡泡洗卸合一,清爽不泛油光,扫去疲倦肌,沉积的油脂,残妆,让皮肤零负担!

慕容仙姿活氧洁面泡泡

慕容仙姿活氧洁面泡泡采用氨基酸活氧精华配方,为肌肤带来清新、爽滑的洁净感受。

蕴含氨基酸,为肌肤提供免疫功能补充水分、平衡油脂、温和保湿、不刺激,加上硅胶刷头,360度无死角,清洁污垢卸妆,祛黑头,祛角质,且具有按摩肌肤的功效,长期使用令肌肤清透,焕发光彩!

慕容仙姿活氧洁面泡泡,多重“抗”污染,“泡”出好脸蛋。

1、洗卸合一

排浊去污国际先进的独特硅胶刷头,将氨基酸活氧精华深入肌肤深层,排浊去污,清洁肌肤多余油脂、彩妆残留和表面杂质。

2、粉刺、痘痘、黑头

180根贴心柔软硅胶刷头,360度无死角清洁肌肤,去除老废角质,粉刺、痘痘、黑头不再。

3、轻盈蓬松泡泡,肌肤尽享温柔呵护

丰富的氨基酸精华泡泡为肌肤提供水润养护,锁水保湿,肌肤重现水润弹滑。

4、温柔不刺激

市面上具特色的柔软的硅胶刷头的洁面乳,温和舒适,甚至睁着眼睛洗脸也不会不适。

实在想要好脸蛋,一款洁面泡泡至关重要!慕容仙姿活氧洁面泡泡,使用起来肌肤感不紧绷,脸蛋轻轻松松,舒缓肌肤,拒绝肌肤问题,心情也变得美美哒!

关键词:慕容仙姿活氧洁面泡泡

联系方式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青岛好易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